不支持Flash

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研究中国游泳 瞄准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7月18日电(记者辛俭强 宋盈)在第九届全非运动会上为津巴布韦狂掠7金3银的女游泳运动员考文垂18日表示,她目前正在仔细研究中国游泳选手的情况,意欲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度大展身手。

  考文垂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金、银、铜三块奖牌。她在全非运动会游泳项目结束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她已经瞄准了北京奥运会,目前她主要通过互联网和其他方式,努力搜集并研究中国游泳选手的表现和成绩。

  在考文垂眼中,中国游泳运动员实力都很强,但平时却喜欢保持低调,只到真正比赛的时候才表现出他们令人震惊的成绩。考文垂说,要想追踪并了解中国运动员的情况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考文垂对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并认为那将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比赛。她说,从目前成绩看,她将在北京奥运会前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她的目标就是在像奥运会那样的大赛中不断进取,让自己游得更快。现年23岁的考文垂目前在美国接受训练。她表示,在全非运动会后,她将返回美国并备战即将于8月份举行的日本公开赛。

  全非运动会赛程过半,津巴布韦获得的7枚金牌全由考文垂贡献。对此考文垂表示,为能够代表自己的祖国参赛感到非常自豪。她说,这是一次对津巴布韦人民来说很重要的一次运动会,她的目标就是要尽全力让每一名家乡父老为成绩感到骄傲。

  考文垂的个人魅力受到了各方称赞。南非游泳队教练卡·托罗斯表示,考文垂具备了一名超级明星所该具备的全部素质。他说:“考文垂从来也不骄傲,她是一名非常棒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