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获冠名赞助 希金斯丁俊晖同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59  解放日报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获冠名赞助希金斯丁俊晖同台
希金斯(左)和丁俊晖在发布会上。 周红钢 摄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冠名赞助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上汽荣威旗舰城市展厅举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选手希金斯、现世界排名第九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到现场为活动造势。

  昨天的发布会上,世界斯诺克协会、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和

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共同签订了上汽荣威的冠名赞助协议。这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次独家赞助世界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在活动现场,希金斯、丁俊晖以及刚刚亮相的大赛吉祥物———荣威狮,向上汽荣威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斯诺克球杆。

  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将于8月6日至12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是世界斯诺克2007-2008赛季的揭幕之战,位列世界职业斯诺克七大排名积分赛之一。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将悉数参加,总奖金额为25万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