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本月开战 程菲肖钦领衔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7:0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7月27日至29日,国际体联2007体操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重燃战火,这是2007年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体操赛事,同时也是今年丹麦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国际A级体操赛事,此次比赛已成为各国运动员备战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的最佳平台。

  老将程菲、庞盼盼带领小将肖婷婷、江钰源出战女子项目。这次比赛女队主要还是新人表现的舞台,肖婷婷年仅17岁,在去年的体操世界杯中国站上力夺高低杠冠军。而江钰源作为本次全国锦标赛的体操新人,表现极为突出,凭借能力和总体难度上的优势,她将成为最有希望进军世锦赛的新人。

  而男队方面的阵容更为豪华,以男子鞍马世界冠军肖钦领衔,包括黄旭、陈一冰、冯喆、邹凯、严明勇在内的新老组合无疑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