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匈体育官员对马拉松赛距离出错表示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14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18日电(记者朱彤)据匈通社报道,匈牙利体育官员佩代尔18日以公开信的方式对4月15日在匈东部城市德布勒森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少计算两公里距离表示歉意。

  佩代尔在公开信中说,作为国际田联和国际马拉松联合会的正式测量员,由于疏忽造成测量仪定位不准,将500米的测量单位固定在了471米处,因此整个赛程距离少计算了2200米,为此特向赛事组织者和运动员表示歉意。他说,这一错误已通报给了匈牙利田协、国际田联、欧洲田联和国际马拉松联合会。

  在当时的比赛中,肯尼亚运动员菲利普以2小时10分4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对于42公里195米的距离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成绩,但对于39公里995米的距离来说则不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