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 全国青少年手球邀请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8日电(记者徐征)为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举办的“回归杯”全国青少年手球邀请赛18日在香港九龙公园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男子组北京队和女子组黑龙江队双双获胜。

  这次比赛除了香港的男、女两支球队外,还有来自内地的男、女各4支球队,男队来自上海、北京、江苏和安徽,女队来自上海、北京、黑龙江和安徽。这些球队都是经过选拔赛挑选出来的优胜球队。

  在首日男子组比赛中,实力接近的上海队与北京队竞争得非常激烈,最后北京队技高一筹,以24:18获得了胜利。女子组中,面对东道主香港队,黑龙江队发挥出了身高和体能上的优势,以29:18获胜。

  本次赛事组委会主席董吴玲玲表示,举办这次比赛是希望香港本地青少年手球运动员能与内地各省市运动员有更多切磋球技的机会。她表示,香港手球总会近年来着力加强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工作,希望能够培养出香港的明日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