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省奥运赛会志愿者网络海选开始 今起上网答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  自7月12日由团省委主办、本报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联合承办的“志愿天府·向奥运移动”北京奥运赛会志愿者选拔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全川青年又掀起了一轮报名争当志愿者的热潮。不到一周时间,网上报名人数又增加近千人。为更好地推进活动有序进行,选拔出素质高、沟通能力强的优秀青年进京服务奥运,今日起,选拔活动第一阶段的网络海选将正式启动,四川在线门户网站(www.scol.com.cn)已开辟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网络答题海选专区,所有已报名的志愿者请根据答题规则上网答题。

  本次网络海选将持续一个月,8月20日截止。根据答题成绩,产生初选获胜者,参与下一阶段的面试海选。凡已在8月20日前报名的市民请务必在此期间上网答题,以便顺利进入下一轮面试。8月20日以后报名的市民,则参加下一阶段的选拔活动。

  目前,报名参加奥运赛会志愿者(四川地区)选拔活动的人数已突破5万人。本次活动将分两个阶段陆续进行,每个阶段都将经过网络海选、面试海选、培训等环节层层选拔。首轮选拔从7月13日到2007年10月30日;第二轮选拔则从2007年11月1日到2008年4月。

  本次四川在线网络海选为首轮选拔的先期阶段,凡报名参选志愿者的报名者都必须首先进行网络答题,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完毕后,系统将自动生成答题分数。分数排在前面的答题者将成为优胜者,进入下一阶段的面试海选。本次网上答题的试题总共分为九大部分,分别从奥运知识、志愿者素质、个人性格和英语水平等方面,对报名者予以考核。

  ·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四川)选拔笔试题目总共分为九大部分,其中前八部分是与奥运、志愿者素质、个人性格相关的试题,每部分5道试题;第九部分为英语试题,有10道试题。每次答卷共50道试题,满分100分。

  ·答题限时50分钟。

  ·笔试题目从题库中按规则随机抽取产生,每次登录答题页面的试题并不相同。

  ·报名选手只有一次答题机会,重复登录答题无效。

  ·请认真填写个人资料,个人姓名与身份证号码须与志愿者报名表一致,否则答题无效。

  记者王玲实习生杨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