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铁奥运大讲堂启动 员工将接受奥运礼仪和知识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近日,北京地铁奥运大讲堂正式启动,奥运会前,服务窗口的每名地铁员工都要接受96课时的奥运礼仪和知识培训,北京地铁每个车站都将有外语服务骨干,为外国乘客提供服务。

  大讲堂向部分地铁职工发放了《北京地铁员工奥运培训读本》、《北京地铁实用英语》、《地铁客运员工服务手册》、《地铁客运服务八法》、《手语教学光盘》等培训教材。

  据了解,下月开始,本市第一个地铁乘客服务中心将落户阜成门站,到明年奥运会前,所有地铁站都将设立乘客服务中心。问路、咨询、急事处理等都可以在服务中心得到帮助。奥运会前,服务窗口的每名地铁员工都要接受96课时的奥运礼仪和知识培训,北京地铁每个车站都将有外语服务骨干,为外国乘客提供服务。奥运会期间,来自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8所院校的德、韩、西、法语专业的学生,将作为志愿者在地铁站内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