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义启动奥运测试赛场馆外围运行保障工作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56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翟烜)昨天,顺义城管正式启动了《“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场馆外围运行保障工作方案》。从现在起,各责任分队将清除辖区卫生死角,排查环境卫生隐患,完成重点区域内的各点位执法力量的调配和执法台账的建立。

   “放心吧,对于城管工作我们会全力支持,如果有破坏环境的突发性事件出现,我们会及时联系城管部门的。”顺义城管马坡分队对奥运测试赛执法点位进行核实时,金宝花园的安保部王经理承诺做好自己的环境保障工作。7月16日上午,顺义城管马坡分队根据《“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场馆外围运行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对马坡分队辖区内的三家奥运测试赛指定酒店进行了执法点位核实。

   据了解,顺义城管制定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场馆外围运行保障工作方案》共分为三个阶段,目前启动的为第一个阶段——达标阶段。这个阶段将主要完成排查问题、细化方案、督查审核、综合执法、检查验收等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