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启动票务销售 售价80元到12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平萍报道: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目前已开始对外售票,表明该赛事已全面启动。

  8月6日开打的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在世界七大排名积分赛中属于每赛季的揭幕战,参赛选手为2007年世界排名32强选手外加8个中国外卡选手,总奖金为25万英镑,包括丁俊晖、希金斯、奥沙利文、戴维斯、亨得利等顶级高手都将来上海一决高下。

  现在,已有大量团体和个人预定了球票,不少场次已出现了球票紧张的情况。每个场次的比赛将有看台票和内场票,售价在80元到1200元不等,每场次还辟出3000多张低价看台票。

  本次比赛由中国

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