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记者:泛美宁可输掉一切 棒球金牌必须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7日电(记者徐涛 高鹏)对于参加泛美运动会的古巴代表团来说,拿多少块金牌也许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捍卫棒球王国的荣誉。

  “其他项目古巴拿多少块金牌都无所谓,但棒球这块金牌必须拿下,否则我们就没脸回国见家乡父老了!”古巴拉美社记者卡洛斯17日对新华社记者说。

  在本届泛美运动会上,古巴棒球队首仗以3:4负于巴拿马队,爆出一大冷门,但他们随后接连击败墨西哥队和委内瑞拉队,顺利挺进18日的半决赛。

  在此前的14届泛美运动会

棒球比赛中,古巴队共11次夺冠。而且自1971年以来,古巴队从未让金牌旁落。在最近四届奥运会比赛中,古巴棒球队也取得了三次冠军。

  卡洛斯告诉记者,与以往一样,本届泛美运动会古巴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他们有望在

拳击和柔道等传统优势项目上取得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