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赛0-3完败南京队 武汉男排无缘六城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1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六城会男排决赛昨日开始复赛阶段较量,东道主武汉男排在四强争夺战中以0比3不敌南京队,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战。

  是役,面对网上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南京队,武汉队开局就非常被动,以21比25先失一局,随后两局,武汉队仍然找不到有效的拦防办法,连续以15比25、19比25败下阵来。按照比赛规程,小组赛成绩带进复赛。在四强复赛中,上海和南京队目前保持不败,而武汉和沈阳各负一场。加之此前小组赛中武汉曾以2比3不敌上海队,这样武汉队已退出冠亚军争夺战。

  今日20时30分,

武汉队将在华师佑铭体育馆迎战沈阳队,这场比赛实际成了争夺三、四名的“预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