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发博客称汤淼一切安好 夫妻共同为未来奋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近日,一则“汤淼神志清醒终日以泪洗面,病情至今未有好转迹象”的消息,再次引起了人们对这位受伤前男排国手的关注,就在悲观情绪即将蔓延开时,汤淼的爱人、坚强的女排队长周苏红却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她在前晚更新的博客中写到:“请大家放心,他现在挺好的,我想他的恢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陪他一起度过的那段时间里,发现他每天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我对他的恢复也越来越有信心。我对爸爸说,不用太担心,锤锤现在只是在生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一如这个博客的名字——“锤锤和泡泡”,虽然一个在北京与女排全力备战世界大奖赛,一个在上海躺在病床上与伤痛斗争,但字里行间,周苏红的心却始终没有与汤淼分开片刻。

  “去年锤锤离开国家队的时候还留了些东西,我都替他拿回来了。看到纸箱上他写的字我哭了,曾经我还取笑他写的字像小学生,可现在我多想他能多写几个字给我看看。”轻描淡写的“小女人”心事,让人含泪,隐着忧伤却也含着希望,“他的训练鞋不脏,但我还是刷了。我并不勤快,只是心里有个美好的愿望,他会很快穿上这双鞋走路跑步的。”

  最后,周苏红说道:“请大家放心,他现在挺好的,神志也一直很清醒,不然我也做不到安心训练,其实我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坚强,只有听到、看到他的情况平稳我才能心定。”截至昨晚,离这页博客更新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其点击率已接近12万,千余球迷留下了自己的祝福,凝聚起来不过鲜活有力的两个字——“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