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湖赛第四赛段:领骑黄衫易主 李富玉仍为亚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第六届“中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四赛段的争夺, 今天的山路赛段给选手们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总成绩前三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美国探索频道车手艾伦-戴维斯尽管再次穿上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但却丢掉了保持了三天的领骑黄衫。87号选 手德国威森赫夫车队的鲁德维格-乔戈幸运地获得了赛段冠军。45号选手委内瑞拉队的加百列则穿上了象征总成绩第一名的领骑黄衫。他的队友瑟吉澳获得了象征爬坡王的斑点衫。代表探索车队出战的中国选手李富玉依然是亚洲最佳蓝衫的保有者。

  本赛段起点为西海镇电影院西侧,途经刚察路、海晏县、湟源、莫多吉、拉脊山,抵达贵德县温 泉宾馆,全程172.4公里。从本赛段起进入山路阶段,最高海拔达到3880米。

  在经过了两个冲刺点的争夺后,行至100公里,选手们进入了难度最大的爬坡赛段,两个急弯给 选手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由于之前下过了大雨,因此本来就十分危险的山路又给选手们增添了 很大的难度。果然进入爬坡阶段,很多选手都出现了失误,发生了很多小事故。美国探索频道车 队的艾伦-戴维斯也在下坡阶段出现了失误,在一个弯道处摔倒,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探索车队的成绩,因此也掉到了第二集团。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德国威森赫夫车队的鲁德维格-乔戈脱颖而出,获得了赛段冠军,赛后他也连连称能够逃脱各种事故,赢得十分幸运。

  李富玉也随着第二集团冲线,他介绍今天的比赛格外困难,车队的战术还是主要围绕着如何保住艾伦-戴维斯的黄衫进行,在爬山后半段车队出现了一些问题,雨下得很大,而艾伦-戴维斯的摔倒也确实了影响了车队,所有的队友都放慢速度等待他,结果损失了1分多钟。而在下山时,很多人都摔倒,队友的情绪也十分急躁。

  本赛段过后,总成绩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委内瑞拉队的加百列跃升至首位,穿上了领骑黄衫,英国DFL车队的丹尼尔排在第二,西班牙雷莱克斯盖姆队的曼瑟伯暂居第三。(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