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赛选手频遭血光之灾 今年环法大赛让人看着都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2:07  申江服务导报

  北京时间7月14日深夜,环法大赛结束了第7赛段从布雷斯堡到波尔南197.5公里的较量,德国电信车队的年轻选手杰德曼成为最完美的胜利者,以4小时53分13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并成为新的黄衫拥有者。

  今年的环法,充满了“血腥”味。在出发地为法国敦刻尔克、终点在比利时根特的第二赛段,一车手因脚踏板脱落,失去重心摔倒,造成紧随其后的车手“追尾”,众人撞作一团。事故中,前两日一直领先的坎塞拉拉左手受伤,探索频道车队的瓦蒂库斯拇指骨折,被迫手术,他的队友辛卡皮左膝受伤;在夏布利到欧坦的第五赛段,又发生了一次严重的集体撞车事故,之前一直在车队排名中位居第一的瑞士阿斯特纳队主力选手克罗登严重受伤,而另一名大将维诺库罗夫右臀部一直在流血,这次事故让阿斯特纳队元气大伤,直接导致他们在这一赛段后跌落至第15名。

  而上周比

环法更血腥的,是7月14日凌晨的黄金联赛
罗马
站上,芬兰运动员皮特卡玛基投标枪时步伐失误,斜向飞出的标枪刺中了跳远选手萨利姆·斯蒂里的后背,从右肋插入4厘米,好在他的胸腔和肺部并没有受到损伤,但背部肌肉的损伤足以影响29岁斯蒂里的未来运动生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