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苏红博客传递坚强:汤淼的恢复只是时间早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汤淼的伤势牵动着无数排球人的心,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能够收到好的消息。作为汤淼最亲密的爱人,周苏红对丈夫的康复充满信心,昨天她在博客中写道,坚信汤淼的恢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点击进入周苏红博客 点击祝福汤淼

  “不过担心归担心,我对锤锤还是很有信心的.现在医疗水平那么高,他自己又那么坚强,还有那么多人关心他鼓励他,我想他的恢复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周苏红在博客中祝福着爱人,虽然身在国家队,全力为了即将开始的世界

女排大奖赛训练,但是她的心始终与汤淼没有片刻分离。

  周苏红坚信汤淼一定会有站起来的一天,拿回汤淼在国家队的东西之后,她用行动传递着愿望,“他的训练鞋不脏,但我还是刷了.我并不勤快,只是心里有个美好的愿望,他会很快穿上这双鞋走路,跑步的。”

  返回国家队之前,周苏红缺席总统杯在上海病房陪汤淼渡过了半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汤淼的恢复情况也给了她信心,“在6月19日至7月4日陪他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里,每天看到他都会发现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我对他的恢复也越来越有信心。”汤淼的受伤对周苏红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在经历了“害怕、痛苦、几乎崩溃”之后,周苏红选择了与汤淼一起面对。

  虽然周苏红在博客中说“看到纸盒箱上他(汤淼)写的字我哭了,其实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坚强”,但她的坚强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