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侣帆船体验助威中国49人级帆船队 独特方式注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前夕,中国49人级帆船队出征葡萄牙帆船世锦赛,来自海大的6名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同时为支持49人级帆船队而设计的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也吹响了启航的号角,今夏最具时尚和浪漫气息的奥运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支持中国奥运事业的初衷和时尚浪漫的内涵获得了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和人气超女叶一茜这对明星情侣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他们除了将作为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的评委参与到活动的评选中来,还将在活动中全面展现他们时尚魅力、与参赛情侣进行深度互动,届时,他们将与评选出来的八位情侣一起飞赴青岛,与当下前卫时尚的帆船运动亲密接触,实现与奥运最浪漫的牵手。

  据悉,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从6月23日起至8月20日持续近两月时间,中国境内年龄和小于七十岁的男女情侣或夫妻均可报名,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情侣合影和奥运祝福语,便可参加活动。

  田亮和叶一茜表示,帆船运动是最具时尚和激情特质的运动,它能考验选手彼此的默契和协调性,因此,参与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的意义不仅是一次考验、一种见证,同时也能充分表达我们对奥运事业的支持,希望更多的朋友,不仅仅是情侣都能够关注、参与此次活动。

  目前,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招募报名已经火热展开,最终入围的选手就能获得免费赴青岛参加帆船体验营的时尚之旅,并有机会加入49人级奥运助威团及获得Kappa全球仅限量10套的珍藏版情侣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