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垒球世界杯循环赛中国队2胜3负 将与加拿大争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47  新华网
垒球世界杯循环赛中国队2胜3负将与加拿大争第三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华盛顿7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进行的第三届世界杯女垒赛15日结束了第一阶段循环赛。中国队一天两赛,在以3:0战胜弱旅多米尼加队后,接着以1:3负于世界亚军日本队。

  这样,在第一阶段循环赛中,中国队以5战2胜3负的战绩名列第四。前三名依次是美国队、日本队和加拿大队。委内瑞拉队和多米尼加队分列第五和第六位。16日,本届杯赛将展开第二阶段决赛,由第一阶段前两名美国队和日本队争夺冠军,第三、四名加拿大队和中国队争夺第三名,委内瑞拉队和多米尼加队争夺第五名。

  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中国队此次参赛的目标是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练兵,想通过比赛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我对这支队伍还是抱有希望,希望在一年后的奥运会上中国队磨合顺利,整体实力上一个新台阶。”

  世锦赛第四名中国队当日在投手发挥和安打数上与

日本队难分高低,其中安打次数同为6个。中国队最终以两分之差败北,主要问题出现在防守上。此役日本队防守未出现一次失误,而中国队却多达四次,正是这些失误让中国队在第一、三局白丢两分。日本队在这两局分别仅有一个安打和两个安打。

  中国队得到的那一分是在第四局由王小青完成的。当时,张爱右外场一垒安打后,王小青替代张爱跑垒。接着,黎春霞一垒方向的一个打击虽被对方封杀出局,但王小青却借机跑上二垒。此时,辛敏红一记左外场一垒安打,腿脚利落的王小青迅速从二垒跑回本垒。(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