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马剑飞助广东夺男花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7月13日,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体育馆结束了男子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辽宁队和广东队分别获得了男子佩剑团体和男子花剑团体的冠军。

  由于国家佩剑队的一线队有训练计划,因此男子佩剑强队天津队也失去了绝对主力多哈亚运会冠军王敬之。他们在半决赛与拥有本次赛事个人项目冠军刘晓的辽宁队相遇,结果34比45不敌,最终在三四名比赛中战胜北京队仅获季军。辽宁队则在决赛中以45比37战胜广东队,获得冠军。

  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广东队先是在半决赛中淘汰拥有张亮亮的安徽队,决赛中与江苏队初期打得也是难解难分。比赛进行到中段时,江苏队以25比21领先,但个人赛冠军广东的马剑飞再次发威,他先是扳平比分,接着助广东队将领先优势逐步扩大。受其鼓舞,其他广东队员也发挥出色,最后一个上场的个人赛季军得主吴汉雄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5比34,广东队轻松夺冠。安徽队则在战胜了福建队后获得第三。

  至此,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

总决赛的男子项目全部结束,从本月17日到19日,将进行女子6个项目的争夺。(自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