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武汉男排3-2逆转郑州 距离四强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实习生 刘晓帆) 六城会男排决赛昨日结束第四轮的较量,经过一场苦战,武汉队在华师佑铭体育馆以3:2逆转战胜劲敌郑州队,距离四强仅一步之遥。

  是役,武汉队开局不错,很快便以25:22拿下一局。但随后,武汉男排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一传不稳,连续失误,以17:25、18:25连丢两局。

  关键的第四局,武汉队奋力一搏。比分从开局便僵持不下,双方17平打到27平,随着武汉队9号李亚军和3号孙强强的连续得分,武汉队拿下了关键一局。随后,士气高涨的武汉队再接再励,以15:9成功逆转。

  本轮战罢,武汉男排成绩为3胜1负。今日,他们只要战胜实力较弱的成都队,便能够完成赛前制定的闯入四强的目标。

  洪庆:靠拼搏翻盘赢得比赛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实习生 刘晓帆) 

武汉队教练洪庆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和上场球一样,我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还是有些放松,不过队员们在落后时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这让我们最终实现翻盘。”

  洪庆表示,落后时他告诉队员们,不要去想结果,放下包袱,队员们也确实做到了这点,越打越好最终获胜。“虽然我们在领先时没能把握住,但是后来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嘉奖的。”

  在谈到小组下一个对手成都队时,洪教练说:“他们较前两场的对手实力有一点差距,如果队员们正常发挥,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