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排主教练炮轰反兴奋剂机构 某些规定太不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5日电 (记者高鹏 杨立民)巴西女排主教练若·吉马良斯15日严厉抨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称其有些规定极其不合理。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12日宣布,巴西女排主攻手雅克林娜在今年6月的一次药检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由于此时距泛美运动会开幕只有一天,巴西排协被迫临阵换将,以雷吉娜进国家队顶替雅克林娜参加泛美运动会比赛。

  雅克林娜称,她是为了减去身体多余的脂肪,在药店工作人员的误导下,服用了一些绿茶胶囊才导致药检结果呈阳性。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强调说,运动员对什么物质在禁药之列应了如指掌,因此雅克林娜被停赛一点也不冤枉。

  14日晚,巴西

女排在泛美运动会上首战以3:0轻取秘鲁队。吉马良斯在赛后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狠狠挖苦了一番,他说:“要按照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以后运动员应邀与别人一起吃饭,都要先让对方把
菜谱
报上核实不含违禁物质后才能赴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