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艰险山路断送麦克伊文前程 去年冲刺王因超时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当环法第八赛段结束了最后的争夺的时候,来自澳大利亚的自行车好手麦克伊文也不得不退出了剩下了12个赛段的争夺,原因就是他在周日比赛的争夺中超过了规定的时间,惨遭淘汰。

  作为比利时预言家/乐透车队的一员,麦克伊文曾经在坎特伯雷获得了第一赛段的冠军,同时披上了当时的冲刺绿衫,但是在第8赛段长达165公里的比赛中,他最终仅仅在冠军、丹麦人拉斯姆森之后1小时零9分钟才抵达终点,而按照赛事组委会的规定,在赛段冠军抵达终点40分钟之后的抵达的选手都将被视作超时,因此,麦克伊文就成为了这一条款的直接受害者。

  而来自

意大利的选手纳波里塔诺也不幸成为了这项制度的受害人之一,他抵达终点的时间比麦克伊文还要长7分钟。

  目前,代表冲刺王的绿衫仍然穿在了比利时选手布南的身上,但是随着麦克伊文、卡文迪什和

福莱尔等人的出局,目前仅仅剩下德国的扎贝尔具备和他争夺最终冲刺王这一荣誉的实力了。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