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大奖赛刘翔万米王争辉 奥运冠军意外起跑便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国际田联大奖赛谢菲尔德站结束了全部赛事的较量,一大批世界级选手亮相,中国选手刘翔以13秒23获得了男子110米栏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在男子3000米上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美国男子100米名将盖伊,女子100米栏佩莉都有正常发挥。

  谢菲尔德虽然前天放晴,但昨天和今天则大雨滂沱,气温也比较低,而且这个体育场竟然两侧跑道有高低落差,这让许多选手很敏感,今天创造的许多成绩都不值一提,但也有不少亮点出现。

  贝克勒的战绩让人惊叹,这种雨天对长距离赛事看来影响甚微,贝克勒竟然跑出了7分26秒39的惊人成绩,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这个成绩比世界纪录也仅差了六秒左右。

  作为最有能力冲击鲍威尔在男子100米霸主地位的选手,美国人盖伊今天出现在谢菲尔德,他以10秒13的成绩轻松获得冠军。盖伊没有参加200米比赛,这成全了另一位美国200米强人斯皮尔蒙,他和牙买加高手博尔特同时以20秒08的成绩冲线,但高速摄影机显示,斯皮尔蒙第一。

  男子400米终于看到奥运冠军瓦里纳的身影,但今天的瓦里纳意外地刚起跑就放弃了,还做出一副很无奈的表情。同胞泰勒最后以45秒25夺冠,不过该项目上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南非残疾选手皮斯托留斯,他戴着那副著名的运动假肌出现在赛场上,引起了当地观众莫大兴趣,最终他名列最后一名,但依然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近瞩目度突然上升的男子标枪也举行了比赛,误伤人的皮特卡马基没有到场,瑞典人阿维德森以84米74的成绩夺冠,而在

黄金联赛
罗马
站上胜出的索尔基德森获得亚军。  

  有望分享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那百万黄金的佩里,今天也参加了女子100米栏的比赛,最后她以12秒79轻松夺冠。而作为另一名有望分享黄金的选手、女子400米绝对王者桑雅-理查兹也来到赛场,但她参加的是女子200米比赛,这次她输给了费利克斯,前者以22秒35夺冠,桑雅22秒44获得亚军。(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