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综翰拿到女儿两年的奶粉钱 熊猫玩具更是好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邹甜)尽管输掉比赛,但能在决赛中与林丹“对话”,黄综翰赛后心情不错,笑称要拿组委会为得奖选手颁发的熊猫玩具回家哄女儿。

  在发布会后,各地记者纷纷提问,普通话、粤语、英语及马来西亚语,黄综翰也用相应的语言对答如流,他表示,输给林丹并不遗憾,“毕竟我跟他在水平上确实有距离,能跟他比赛我很开心,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除了拥有不错的语言能力,黄综翰还十分幽默,笑称8000美元的奖金是女儿的奶粉钱,“她现在才8个月,8000美元应该够她吃两年了吧?”被问道是否认为在成都缺少主场气氛,黄综翰颇为自恋地说,“不会啊,我也听见好多人叫我加油呢。”随后,他向一位相熟的记者索要照片,在该记者的本子上留下了自己的邮箱,突然又有小本伸到他面前,结果黄综翰摆乌龙,又写下自己的邮箱,递上小本的球迷尴尬地说,“不好意思,我是想要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