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王者归来浙江队结束连败 大力感慨收获一福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2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乒超

  王励勤王者归来

  浙江队结束连败

  早报讯 “王励勤,加油!”“王励勤,你是最棒的!”……昨天晚上的萧山临浦体育馆,所有球迷的欢呼声都送给了同一个人,他就是海宁皮革城-鸿翔的领军人物王励勤。而“大力王”也没有让现场上千名球迷失望,在乒超第六轮比赛中独取两分,帮助球队3比1战胜江苏队,结束四连败。

  “上轮因为他丢掉比赛,王励勤郁闷了很久,这几天他练得特别辛苦,相信在这场比赛中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比赛还没开始,海宁皮革城-鸿翔俱乐部的官员就对“大力王”充满信心。而现场球迷更成了这位世乒赛新科冠军坚实的后盾,“有我们的加油,王励勤一定会赢的。”特意从城区赶来看球的金丽娟说。

  也许是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情,王励勤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分别战胜江苏队的张超和张钰,为球队拿下关键的两分。

  不过昨天浙江队能赢下比赛,小将沙陈斌功不可没,正是他在第二盘单打中3比2大逆转战胜国手侯英超,为球队结束连败立下奇功。要知道,海宁皮革城-鸿翔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也是在沙陈斌赢球的情况下获得的。“他都成我们的福星了!”王励勤赛后感叹。(1611903)

  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