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女掌门周慧敏现身对抗赛 公认半专业自称仰慕小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特约记者田青)尽管丁俊晖竭力和娱乐圈划清界限,然而香港的很多娱乐明星都是小晖的粉丝,其中玉女周慧敏最具代表性,因为她在香港已经是大家公认的半专业球手了。这几天,丁俊晖正在香港参加斯诺克欧亚对抗赛,继前几日刘青云、张卫健、张智霖等影星到场助威之后,昨日,周慧敏与老公倪震则公开亮相比赛球馆,两人坐在第一排为“偶像”丁俊晖加油。

  由于前几日工作方面比较忙,作为“粉丝”的周慧敏直到最后一天才来到现场为丁俊晖助威。一袭黑色镂空裙装的周慧敏性感依旧,她和倪震一起坐在VIP看台的前排,两人不时低头小声交流,看到丁俊晖等选手打出好球时,周慧敏会激动地鼓掌加油。“我很欣赏丁俊晖,因为他在比赛中心情会很平静,就算落后时,也不需要做一些动作给观众交代,除了技术之外,那种内心的东西更值得我学习。”周慧敏坦率地表露了自己对于丁俊晖的仰慕。据悉,周慧敏是香港美式台球协会的会员,周慧敏说自己平时的爱好就是打台球,她一有空就会去台球馆练球,“没想过去做专业选手了,只是觉得打球可以保持身材。”周慧敏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