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男队重登榜首主帅大赞队员:他们打出了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2:38  济南时报

  时报7月15日讯(记者 阎珍珍)昨天,乒超第六轮结束,主场作战的鲁能男队3:0战胜江苏江南电缆,以四胜两负的成绩重新冲入夺冠军团。目前,浙商银行、四川全兴、宁波北仑和鲁能男队均积10分,同列积分榜首位。对乒超前六轮取得的好成绩,鲁能男队主教练谷青成表示,胜利源自队员的出色发挥。

  昨天的比赛,鲁能男队赢得非常轻松,三盘比分分别是:杨晓夫3:2战胜单明杰、张继科3:1轻取陈玘、江天一/杨晓夫3:2胜陈玘/朱江。对这场比赛,谷青成表示鲁能男队做了充足的准备,他说:“这场比赛极为关键,虽然江苏前面五轮比赛只胜了一场,但该队有单明杰和陈玘,实力不容小看,因此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排兵布阵。”

  比赛过程比谷青成预想的轻松,尤其是两个单打杨晓夫和张继科均发挥出色,战胜了单明杰和陈玘。对这场胜利,谷青成认为队员的出色发挥是关键,他说:“我们的队员赛前均铆足了劲,打出了拼搏精神,发挥很出色,而对手显得比较拘谨。”

  本轮结束,各支队伍将稍作休整。对接下来的比赛,谷青成表示,第二阶段

鲁能男队将碰到马琳领军的宁波北仑和同处第一集团的浙商银行,“要想办法再拿下一两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