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牛不牛冀军持续走低 乒超强队风范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0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乒超女团第二阶激战3轮,河北金能女乒1胜2负,加上第一阶段的一场赢球,冀军以6战2胜4负在10支女乒队伍中暂列第七位,昔日强队风范荡然无存。

  在上周六结束的乒超第六轮中,河北女乒依靠小将贾君连拿两分客场3:1击败开赛一场未胜的江苏队,赢来第二阶段首胜。面对实力偏弱的江苏队,河北队一号牛剑锋状态低迷,单打2:3输给了削球手范瑛,这已是老牛输的第三个2:3了,第五轮输北京队丁宁,第四轮输深圳队刘诗雯。

  正是因为老牛关键时刻不“牛”,导致河北女乒且战且退一路下滑,第四轮2:3负深圳,第五轮0:3输北京。河北队虽然目前暂列第七位,但比身后三支队也只好一点点,第八和第九的重庆、八一同为1胜5负,江苏6战皆负排名老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