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八一主场力挫辽宁 王皓苦战五局九连胜后尝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 2007年乒超联赛男团第六轮比赛今天全部结束,八一队在主场以3-2力挫辽宁队,加入了“四胜俱乐部”,浙江队也在主场赢得了第二场胜利。

  辽宁锦州万通2-3八一工商银行

  首盘比赛在翟一鸣徐辉之间进行,屡有惊人之作的翟一鸣今天又发挥高水平,在前两局打成1-1时,在后两局以两个11-9硬生生地力拔头筹。八一队的当家小生王皓与辽宁队主将雷振华进行了一单间较量,王皓在以11-7、11-8连胜两局后,在第三局在艰苦的拉锯战中以12-14丢掉一局,他并没有受此影响,在第四局以11-9拿下关键一局,帮助八一队以2-0领先。

  辽宁队不甘示弱,在双打比赛中发起强有力的反击,徐辉/周斌以3-1击败翟一鸣/徐克,就在人们以为王皓将击败周斌为八一队锁定胜局时,“意外”发生了,王皓经过五局苦战,以2-3不敌对手,在取得九连胜后首尝败绩。最后上场的徐克不畏强手,以3-0轻松击败雷振华,三局只让对手拿到18分,为八一队守住了最后一道防线。

  江苏华都琥珀1-3海宁皮革城·鸿翔

  两支积分垫底的球队今天在杭州临浦摆下擂台,浙江队作为擂主,在主场全取两分,为己队拿下第二个胜场是他们的不二选择。

  首盘比赛在王励勤与张超之间进行,王励勤在上轮大失水准,连失两分,给了他当头棒喝,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一改慢热的习惯,一上来大比分领先,以11-5、11-4先下两城,第三局比赛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被逼上绝境的张超拼命侧身打破僵局,但王励勤顶住了对手凶猛的进攻又把比分反超,张超在挽救了两个盘点后双方经过短暂相持,王励勤以13-11拿下最后一局。

  第二盘比赛由沙陈斌对阵候英超,首轮爆冷战胜陈玘的沙陈斌继续其神勇状态,他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大候。尽管刚刚配对的陈剑/沙陈斌经过五局苦战,以2-3不敌张超/张钰。不过随着王励勤再度披挂上阵,彻底把对手翻盘的希望扼杀在萌芽中,他在与张钰的比赛中打的游刃有余,以11-4、11-5、11-7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为浙江队锁定胜局。

  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将在7月21日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