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超级丹令人畏惧 夺冠为世锦赛卫冕增添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成都举行的200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成为羽球国手续写辉煌的见证地。兵强马壮的国手夺取5个项目中的4枚金牌,显示出羽球第一强国的风范。法新社也撰文对中国羽球队的表现做了点评,并且重点提到了林丹的胜利。文章中称:令人畏惧的超级丹横扫马来西亚选手黄综翰,这也为他在下个月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中成功卫冕增添了很大的信心。

  世界头号种子林丹在与黄综翰的比赛中利用多变的落点成功的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30岁的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在起初还能顽强的抵挡住林丹的攻势,但是就在两个人战成16平以后,林丹在网前小球的争夺中显示出技高一筹的实力,并且取得了首局的胜利。第二局黄综翰遭遇了噩梦般的开局,他以0-8大比分落后于林丹,并且很快在第二局败下阵来。在2002年首夺冠军后,黄综翰寄望于在中国第二次染指男单冠军,但是他的希望很快就被林丹无情的打碎。在赢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冠军后,林丹不仅仅用行动回应了苏迪曼杯失利后外界对于他打球缺乏激情的批评,也为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增强了信心。

  女单决赛在张宁和谢杏芳之间进行,最终谢杏芳以2-1获得最后的胜利。男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2-0击败对手夺冠。

  印尼组合纳西尔/马莉萨为印尼挽回了些颜面,在女双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中国组合杨维/赵婷婷,打碎了中国羽球队包揽五个项目冠军的美梦。混双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组合高崚/郑波击败了英格兰组合赢得冠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