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老将笑称进决赛已"够本" 亚军奖金给女儿买奶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羽毛球大师赛进入最后一天比赛,在男单决赛中,林丹21:19和21:9直落两局击败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摘得冠军。尽管没有拿到冠军,但是黄宗翰对进入决赛的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了。

  尽管在决赛中没有获得胜利,但是黄宗翰一直表示这次大师杯已经非常够本。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伤愈复出的一年中最好的成绩就是这次大师杯,所以黄宗翰这几天脸上一直洋溢着无边的幸福笑容。对于决赛中不敌林丹,黄宗翰也看得很开:“第一局我处于逆风一侧的场地,我还是比较占优势有机会的,但是没有办法拿下来,先机就失去了。如果能够拿下第一局,就算是打好第三局仍旧有半局球的机会。但是第一局没有拿下,那一点优势也没有了。换到顺风场地难以掌握后场球,而且林丹第二局,逼得我比较紧,造成很多失误。”而黄宗翰特别强调,在第一局中,虽然林丹也处于顺风场地,但是他能够咬紧比分并且最终翻盘,是非常“厉害”的。显然,黄宗翰对于林丹也是非常欣赏。

  作为30高龄的球员,黄宗翰表示在决赛中的落败跟体力没有什么关系。复出之后他的训练也没有加量,毕竟年纪不饶人。黄宗翰表示他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打进北京奥运会。被问到之后的打算时,黄宗翰说:“打到08吧。”这以为着这位

马来西亚老将很可能在奥运会结束之后退役。老将黄宗翰9个月前添了一个漂亮的女儿,马来西亚人满脸幸福地称:“
大师杯
赛亚军的八千美金奖金全部都是奶粉钱。”(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