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练总结马龙失利:他还嫰了点 输球后斗志不太旺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9: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四川全兴男乒在最近几轮联赛中,连续遇到强敌。在昨天的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他们又遇到了由马琳领军的宁波队。而在双方的交阵中,最大的焦点无疑是马琳与马龙的“双马对决”,最终“老马”技高一筹,在本场比赛中砍下2分,帮助主队宁波队以3:1击败了四川队。而在本轮比赛结束后,马琳在联赛的战绩保持全胜。

  在首盘比赛中,二马的战斗就打响了。在此前多次交锋中马龙曾多次战胜过老大哥马琳,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背上想赢怕输包袱的马龙打得太过拘谨,被经验老道的马琳以11:5、11:9和11:8轻松地连赢三局。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王建军以3:0击败柳洋帮助川队将大比分扳平,但在随后的双打中,王建军/邱贻可又以0:3不敌李静/柳洋。在第四盘中,再度披挂上阵的马琳又以3:0击败邱贻可,为宁波队锁定胜局。

  输掉本场比赛,使四川队又跌回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相对于名次的下降,主帅陈宏宇更关心马龙的状态,“与马琳这样的世界超级球员对抗,不但要拼球技,更要比心理。从本场比赛看,马龙确实还嫩了点,特别是在输球后,他的斗志显得不太旺盛,这需要下来好好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