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陌生感不妨碍英国人追捧刘翔 被夸赞为"中国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刘翔将参加在英国谢菲尔德山谷体育场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谢菲尔德站赛事,这是中国飞人第一次在英国参加室外赛,他也期待能在自己的英国室外赛处子秀上比出好成绩,但低温有雨的天气带来了一定难度。

  谢菲尔德的比赛将是刘翔本次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也是8月的大阪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所以刘翔十分看重。从赛前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阿兰·约翰逊、摩尔、罗伯斯等老对手都将参赛,但孙海平透露说对黄金联赛更感兴趣的罗伯斯有可能选择退出。

  谢菲尔德昨天下雨,气温也只有16℃左右,刘翔赛前惟一一次训练被迫在室内场馆进行。因为英国前段时间发生爆炸案,刘翔昨天训练场馆的安保措施十分严格,很多媒体都没有被允许进入场馆内进行采访。孙海平预测:“如果比赛当天的气温保持在20℃左右的话,刘翔跑出13秒10的成绩应该不成问题。”

  除刘翔之外,参加本次超级大奖赛的还有美国新飞人盖伊、400米世界冠军瓦里纳以及南非“无腿飞人”奥斯卡·皮斯托留斯等名将。但是,赛事的宣传海报却是刘翔的经典跨栏图片,宣传口号是“看世界最佳运动员比赛”。

  当地中国

留学生赛前在山谷体育场举行了刘翔见面会,而主办方也特地在体育场的巨型电子显示牌上打出“欢迎刘翔”的字样。见面会的火爆让体育馆的英方工作人员惊叹不已,连连感叹刘翔的巨大影响力。尽管英国当地媒体对刘翔并不是特别了解,但看到刘翔的“受宠”程度,也当面夸赞刘翔是中国的贝克汉姆。

  又讯 在昨天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

罗马站比赛中,芬兰标枪名将皮特卡马基掷出的标枪竟扎中了法国跳远选手斯蒂里的后背。

  据现场负责抢救的医生透露,斯蒂里身体右侧有道至少4厘米的伤口,“标枪的尖端部分刺进了他的身体一侧”。幸运的是,被送进

医院的斯蒂里没有伤到内脏。经过救治后,他已经回到了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