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淼神志清醒以泪洗面 医生保密家人亦不知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截至昨天,汤淼受伤已整整一个月。目前高烧不退的汤淼仍住在重症监护室内,由于他神志已清醒,并且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现状,所以情绪十分低落。

  对于汤淼的病情以及以后的发展走势,医院里没有一名医生愿意发表意见,并且对汤淼的家人也是守口如瓶。过去汤淼的神志不清,处于半昏迷状态,现在他已清醒,完全知道自己目前的状况,所以情绪非常低落,经常以泪洗面,见到自己的亲人,泪流不止。

  据悉,体操运动员王燕在受伤两周后情况开始好转,但汤淼的病情至今没有好转的迹象,受伤的程度比王燕严重得多。医学专家说,汤淼目前这种状况,时间越长,越对身体恢复不利,预计汤淼瘫痪的可能性极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