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亚斯诺克大师赛无缘出线 丁俊晖教练点出需改善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2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 昨日,2007欧亚斯诺克大师对抗赛进行了第二天的个人小组赛,丁俊晖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以2比1战胜了亨德利,但由于已经连续负于瓦塔纳和希金斯,最终无缘小组出线。

  由于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和亨德利都遭遇了两连败,无缘出线,因此昨天的比赛成了一场无关胜负的“表演赛”。丁俊晖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战胜了亨德利。

  赛后,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表示,小丁的心理素质仍需改善,但是由于此次对抗赛表演性质居多,因此小晖不会太介意胜负。“小丁看上去默不作声,但那并不代表他场上很冷静。我看过他从前比赛时,在紧要关头还是会紧张得手抖。”蔡教练认为现在自己主要需要改进丁俊晖的心理素质,“小丁的技术已经很好了,我的主要任务是调节他的心理状况,他毕竟还很年轻,我希望能够帮助他再迈向一个新台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