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姵延输球教练承认实力不济 手指伤势影响并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以21:6和21:16击败中国香港叶姵延,晋级决赛。赛后香港队教练陈智才认为,叶姵延的实力与谢杏芳还有一定差距。

  赛后满脸汗水的叶姵延在训练场听着陈指导的指点,一边默默点头。昨天1/4决赛中上,叶姵延握拍的右手拇指下方被拍子硌肿了,今天依然没有消肿,老实的叶姵延说:“是有点影响,但是不太大。”旁边的陈指导谈到这场比赛说:“今天她没有打出来,而且手伤对她多少有点影响手感,但是这也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她的实力还是跟谢杏芳有一定差距,虽然第二局谢杏芳落后我曾经让她改变一下,但是她失误几个球之后就不敢做了。”

  轻装上阵的中国香港队参加比赛从来不会制定什么目标,陈指导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场上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这个馆打起来很困难,大家也就发挥个5、6成。”(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