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万黄金大奖向3位巾帼招手 伊辛巴耶娃概率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在黄金联赛第三站——罗马站的比赛结束后,有望以全胜战绩分享百万黄金大奖的仅剩了3名女运动员,她们分别是美国女子400米名将理查德兹、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美国100米栏名将米歇尔·佩里。

      在女子400米比赛中,美国选手桑雅·理查德兹继续高歌猛进,她以49秒77的绝对优势获得三连冠,而有实力威胁她地位的同胞哈斯廷斯则连续几站发挥不佳,照这样下去,理查德兹的黄金大奖应当没有什么悬念。

      女子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仍然是自己领地的绝对统治者,在跳过4米70后,她就已经是冠军,在越过4米90后,她朝着5米02的新高度发起挑战,可惜三次都遭失败。目前来看,获得百万黄金的概率,伊辛巴耶娃是最高,因为没有一个对手可以威胁到她的地位。

      女子100米栏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美国名将米歇尔·佩里出发上就占了先机,并以惊人的状态跑出了12秒4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超出了同胞鲍威尔的12秒45,喜得三连冠。不过佩里并没有“连霸”的绝对实力,暂时受伤的鲍威尔是她的劲敌。(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