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李富玉披蓝衫 美名将三登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第六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一个赛段的争夺,美国探索者频道职业车队的戴维斯不仅成为了冲刺王(绿色领骑衫)、还获得了赛段冠军,并将象征总成绩冠军的黄色领骑衫收入囊中,三次登上了领奖台,成为当天表现最为抢眼的选手。而他的队友中国选手李富玉同样发挥出色,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穿在了身上。荷兰禧马诺队的克莱门特获得了爬坡王(斑点衫)。

  第一赛段全长145.5公里,起点为青海省中心广场北,途经五岔路口、五四大街、海湖路、柴达木路、西倒一级公路、湟源、倒淌河,抵达青海湖宾馆。本赛段最高海拔达3445米,对选手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本赛段开始,参赛的唯一一支UCI职业车队美国探索者频道职业车队和荷兰禧马诺队便显出了强劲的实力。探索者队队形一直保持得很好,虽然队员和车队之间的通讯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一名车手在比赛中摔倒损失了一定的时间,但是他们团队间密切的合作,还是帮助他们一直处于第一集团的有利位置。行至日月山附近,他们已经奠定了领先优势,团队整体实力完全彰显出来,值得一提的是代表探索出战的中国选手李富玉也一直保持在第一集团。

  最终探索者频道车队的艾伦-戴维斯在冲刺阶段脱颖而出,第一个冲过了终点,他的最终成绩也定格在了3小时40分46秒。这样,戴维斯不仅获得了赛段冠军,并获得了代表冲刺的绿色领骑衫,同时穿上了象征总成绩领先的黄色领骑衫。李富玉获得了亚洲最佳,并穿上了蓝衫。

  第二赛段将从青海湖宾馆到鸟岛,全长120.7公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