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云”明日抵鞍山 “奥运、圣火、火炬手”成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6:17  千山晚报

  “奥运、圣火、火炬手”,三个词前所未有地成为鞍山百姓竞相议论的话题。究竟鞍山的哪些普通人会成为擎起火炬的火炬手?今晚6点30分,在北京申奥成功六周年之际,千山晚报和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鞍山地区启动仪式”将在人民公园隆重举行。届时,不但有最先领取火炬手提名表的30位普通市民参与其中,还有体育界的重量级神秘嘉宾亮相助威,来自我市文艺界和武术界的知名表演者还会为活动奉献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

  奥运圣火首次在鞍山传递,不但是老百姓的大事,更是鞍山市政府明年工作的重点,市政府有关部门对鞍山火炬手选拔极其重视,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将亲自出席。大连

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会带着可口可乐与奥运圣火百年的渊源历史与鞍山市民分享。他们将在仪式上向所有参与者介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的标准、方式、过程等细节。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将用在鞍山很少使用的冷火焰、气柱和电子礼花彩炮齐鸣的最时尚组合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鞍山地区启动仪式”推向高潮。令人兴奋的启动仪式自然少不了欢快的演艺节目助兴。由鞍山市凯艺演出传播公司沈玉波总经理亲自带队的演艺队伍,将带着最专业的音响、舞台、灯光设备为整场演出服务。开场时,是由吴丹健美中心的教练及健身爱好者带来的一段热情的健美操。鞍山知名的电子小提琴乐手刘晓璇会在现场为观众演奏最拿手的《胜利》、《队列》两首西洋乐曲,用最美妙的声音冲击观众的听觉。鞍钢艺术团女歌手姜波和璐璐会带来耳熟能详的欢快歌曲《好日子》,以及经过柔美演绎的《天路》。优美的歌舞预示着祥云在鞍山的传递必定会是顺利、通畅、美好的旅程。此外,鞍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武术学员张刚、教练岳庆文的弟子李本一还会献上最精彩的传统武术项目七节鞭、猴棍表演。鞍山市
跆拳道
协会会员们将把跆拳道的绝活表演展现在观众面前。

  难忘今宵、今夜无眠。从今夜起,鞍山人与火炬祥云的接触将指日可待,难忘今宵的欢情时刻,更盼明日火炬的降临。这一夜就让我们以圣火的名义欢呼:鞍山的火炬手会不负众望,完成传递使命,成为最勇敢最优秀的奥运火炬手!

  0713A141

  记者 杨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