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伟擒陶菲克少了球迷兴 备受期待林陶大战演不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4:30  海峡都市报

  

  林丹晋级 陶菲克出局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林陶大战流产了!昨天,在成都举办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1/4决赛中,林丹2比1逆转队友鲍春来,获得半决赛资格。但在另一场1/4决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却被

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淘汰,无缘四强。这样球迷期待的林陶大战就无法上演了。

  昨天,林丹和鲍春来在1/4决赛中相遇,后者很快进入状态,一度以8比2领先,之后林丹开始追赶,将比分追到18比20,但最终鲍春来稳定发挥,依靠一记网前扑杀锁定胜局,以21比19先下一城。但随后的比赛中,一向慢热的林丹找到了克敌的方法,并以21比19,21比12连扳两局,成功逆转鲍春来。这样一来林丹提前挺进半决赛,等待着陶菲克和李宗伟的胜者。陶李一战的前两局,双方战成1比1平,决胜局李宗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1比17拿下了比赛。比赛失利后,陶菲克以“我想休息”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陶菲克出局,意味着林陶大战就无法上演。半决赛,林丹将和李宗伟再次展开“厮杀”。

  男单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和“黑马”波兰选手瓦查之间进行。

  女单方面,两位中国强将张宁、谢杏芳双双遇到师妹王仪涵和卢兰的挑战,最终,依靠丰富的大赛经验上演翻盘好戏,携手挺进半决赛。混双方面,谢中博/张亚雯1比2不敌英格兰的克拉克/克洛格组合,无缘四强。而郑波/高崚则闯进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