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奥成功6周年刘翔24岁生日 飞人庆幸:为奥运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是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的日子,而这一天也是中国飞人刘翔24岁的生日。2001年7月13日的刘翔,在北京的国家队训练局度过了自己18周岁的生日,他通过电视看到了申奥成功的激动场面。2007年7月13日,申奥成功6周年,刘翔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一家中餐馆,和师傅孙海平、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以及队友史冬鹏一起,吃一顿中餐,简单庆祝生日,并遥祝奥运会成功。“只能说,我和奥运会太有缘了。”刘翔感慨万千。

  能够和师傅朋友一起过生日,刘翔也显得很开心,谈到生日愿望时,飞人一副平平淡淡的样子:“平常点好吧,开心就好,其实我有很多心愿,我也都会去实现这些心愿。很高兴能够在洛桑实现三连冠,也算是送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吧。”对于生日,刘翔还是悄悄地给自己许了一个心愿。在度过生日后,刘翔将于明日参加英国谢菲尔德田径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