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郁闷谢中博双线溃败 坦言已经不敢想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虽然没有林丹、鲍春来等师兄大牌,但由于在家乡比赛,川将谢中博同样得到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然而在昨天的混双1/4决赛中,他和张亚雯的组合,在首局轻松取胜后,竟被英国对手克拉克/克洛格连扳两局,挡在四强门外。而因为这场意外的失利,谢中博一度因郁闷导致胸闷,为此他还退出了此后的男双比赛。

  比赛结束后,因为输了球,谢中博感到胸部有点闷,他倒在地上休息了近10分钟。对于输球,谢中博表示:“比赛中,我们打得很着急,心态有点变了。”作为对北京奥运会的一次模拟,谢中博和张亚雯认为表现得应该更好一点,这样出局让他们的信心也受到一些影响。特别是谢中博,“我感觉,这次输球对我们的信心有很大影响,现在我都不太想去考虑下个月的世锦赛了。”除了信心外,谢中博的身体状态也因为本场比赛而受到影响,“落后了,心态就急了,导致胸闷。本来心脏就不舒服,加上输球郁闷,我干脆就退出下面的男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