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沉迷享乐挥霍无度 台湾百米田径好手沦为街头抢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台湾高雄市刑警大队第八分队侦破昔日百米田径好手吴宜信涉嫌多起抢案,经警察跟监多日,12日晚上逮捕吴宜信,并起出稍早抢夺陈姓女子的赃物,包括皮包、手机等,警方已将吴宜信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现年22岁的吴宜信曾是县运百米短跑冠军得主,因为运动生涯无法再创高峰,沦为街头抢匪。

  警方指出,吴宜信在去年底才服刑出狱,随即又涉及伤害案被通缉,近来在云林偷窃一辆机车潜回高雄,以偷来的车牌轮流悬挂犯案。

  12日晚上,吴宜信在新兴区仁义街巷内抢夺陈姓被害人皮包正要返家,被跟监警察逮捕,起出皮包、手机、

信用卡、存折等赃物。

  警方指出,吴宜信平时沉迷享乐、挥霍无度,加上有前科而心生歹念,而抢夺路人财物,警方已依强盗、抢夺罪嫌将吴宜信移送法办。(京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