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雯称输球因心态变化 谢中博伤病+郁闷男双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羽毛球大师赛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在首局轻松取胜后,被对手克拉克/克洛格连扳两局,挡在四强门外。赛后张亚雯也认为正式因为首局赢得太轻松,所以才被对手逆转。

  首局中国组合以21:10取得胜利,赢得轻松让张亚雯和谢中博有点放松。张亚雯在赛后说:“整个看占优一定优势,尤其是第一局,明显。可能也是第一局赢得太轻松了,对困难的准备不够充分。对方在逆风的情况下,被我们逼抢起来以后,我们反而比较慢一些,进攻机会少。”谢中博也说:“打得很着急,心态有点变了。对方加快推压以后,自己的准备、应付不是很充分,很多球都消极处理。”

  作为对北京奥运会的一次模拟,谢中博和张亚雯认为表现得应该更好一点,这样出局让他们的信心也受到一些影响。张亚雯说:“我们昨天赢了印尼的,今天期待胜利,想走得更远。回去抓紧训练,针对比赛出现的问题,主要是心理上面。关键和相持时,信心没有以前足。所以解决困难的能力,没有以前好,调整好心态,争取世锦赛再有好的表现。 ”而谢中博本来心脏不舒服,加上输球郁闷,就退出了下面的男双比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