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鲍坦承决胜时刻气势被压倒 多次交锋失利仍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2007羽毛球大师杯赛男单1/4决赛中,鲍春来苦战三局再败林丹,无缘晋级。赛后鲍春来表示第三局他的气势不如林丹,体力也不行了。

  尽管输了比赛,但是鲍春来并没有非常郁闷,他表示尽管没有能够赢得比赛,但是他还是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一些启发。的确,小鲍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一场积极,以21:19获得首局胜利。但是在第二局中,鲍春来始终没有能够追上林丹,他也认为总是感觉差两分。结果林丹以21:18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比赛中,鲍春来认为他的气势明显不如林丹:“他在第三局气势上胜过我。我的体力也出现下降,最终输掉了比赛。”总结双方多次交锋,鲍春来还是有一些收获,就今天的比赛他说:“后两局我斗志没有打出来,如果不是因为我的气势下去了,这场比赛应该不会被拖入第三局。”

  还记得去年中国公开赛上鲍春来击败林丹时的兴奋,其实迈过那道坎,林丹并不是鲍春来不可逾越的障碍。鲍春来今天在场上的主动和积极让人看到他的决心,只不过在压力面前多少还是有点力不从心。接下来,鲍春来将会备战菲律宾公开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