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下月开打 赛事票价确定最低8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8: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荣威上海大师赛昨日正式对外售票。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8月6日开始在上海体育馆举行,历时7天,每个场次将有近5000张球票公开销售。

  本次上海大师赛是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在世界职业斯诺克七大排名积分赛中属于每年赛季的揭幕战,参赛选手为2007年世界排名32强选手外加8个中国外卡选手,总奖金为25万英镑。本次大师赛是目前国内所有的斯诺克比赛中,级别最高、选手实力最强、赛事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

  主办方在每个场次近5000张票中辟出3000多张低价看台票,价格分别为80元、150元和250元。小组赛的内场票最低仅为150元、200元和300元。

  目前,荣威上海大师赛所有赛程已经公布,广大斯诺克爱好者可以登录刚刚开通的赛事官方网站www.wssm-ssc.com、东亚票务网站、东亚票务所属售票窗口以及各代理网点进行浏览和咨询。球迷可以拨打021-64265678购票热线进行购买。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下月开打赛事票价确定最低80元
荣威上海大师赛开始售票周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