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亚对抗赛丁俊晖成师傅 教导四位性感美女打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1:45  中国新闻网
欧亚对抗赛丁俊晖成师傅教导四位性感美女打球(图)

丁俊晖大赛前出席有线电视举行的“星”级挑战赛,教美女打球。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二日电 (记者 梁今)二OO七年欧亚台球对抗赛十二日晚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拉开战幕,丁俊晖、傅家俊领衔亚洲队迎战亨德利、奥沙利文坐镇的欧洲队。

  比赛的第一局先由香港首席球手“神奇小子”傅家俊与希金斯对决;“中国神童”丁俊晖则在第三局出场,与亨德利较量,并在第五局战希金斯。最后的第八局则由傅家俊出战奥沙利文。

  “台球皇帝”亨德利是最早见识丁俊晖实力的超一流球员,二OO五年丁俊晖正是战胜他第一次捧起斯诺克排名赛冠军。在这场火花四溅的对决之前,亨德利在赛前的记者会上用了“最好”这个词来评价丁俊晖,“我看到过很多顶尖的斯诺克球手,虽然丁俊晖并不是冠绝斯诺克界的选手,但他肯定是最好的选手之一。”

  奥沙利文也断言,“丁俊晖很有潜质和天分,在未来四到五年,他将主导国际斯诺克球坛。”

  丁俊晖在展望这次比赛时倒是显得低调,甚至表示现在在上大学,球练得比较少,球技都有点生疏。

  除傅家俊和丁俊晖外,亚洲队还拥有新鲜出炉的亚洲锦标赛冠军苏珀,以及“泰国球王”瓦塔纳。但论整体实力而言,坐拥世界一级球手亨德利、奥沙利文、希金斯和达赫迪的欧洲队似乎实力更雄厚。如果欧亚两队战平,则双方各挑选一名球员出来一局定胜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