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巡赛丁俊晖连胜挺进决赛 不满表现高原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3:08  新华网
中巡赛丁俊晖连胜挺进决赛不满表现高原影响发挥

丁俊晖杀出一条血路

  新华网西宁7月7日电(记者钱荣)2007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7日进行了两场比赛,以头号种子身份直接晋级八强的丁俊晖首次亮相,先后战胜阿布拉江和杨擎天,进入决赛。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首次出场的丁俊晖赢得并不轻松。尽管在前三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得较为顺利,进攻流畅,轻松取胜。但从第四局开始,丁俊晖似乎不在状态,连续失误给对手带来机会,阿布拉江一度把比分追成3:4。在最后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开局打得不错,而阿布拉江则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丁俊晖以5:3获胜。

  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丁俊晖的表现和下午有些相似,前三局发挥出色,轻松取胜。但从第四局开始失误增多,给对手制造了很多机会,然而在第四局杨擎天并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直到第五局,杨擎天才抓住丁俊晖击球失误的一次机会,扳回一局。赢得一局后,杨擎天信心大增,第六局发挥出色,再下一城,将比分追成2:4。但最后一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过多机会,最终以5:2战胜杨擎天,进入决赛。

  在与阿布拉江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下午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高原比赛对他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