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女郎牛萌萌VS奥运冠军张军 相见恨晚牵手漫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7:23  足球-劲体育
岩女郎牛萌萌VS奥运冠军张军相见恨晚牵手漫步(图)
(点击看大图)

  默契是一种美丽的感觉

  岩女郎牛萌萌VS奥运冠军张军

  悉尼,雅典。

  搭档,配合,默契……

  人生总有很多难忘的时光,多数时候,这样的时光总会让你感慨良多。对于张军而言,他的记忆总是无法让这些单词消失在脑海。千言万语,难以诉尽当年夺冠时刻的豪情与艰辛。奥运会冠军是运动员生涯最难企及的巅峰,幸运的张军受到了命运女神的眷顾——更幸运的是,他能够与搭档高崚一起分享“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一个人的奋斗也许足够伟大,但两个人的成功就更需要真正的努力和气质——默契,是属于张军的座右铭。

  而立之年,新婚燕尔,这位性格和善的温柔杀手已经是中国羽球的殿堂人物,但他仍然割舍不下对羽球的这份执着。告别了与高崚的经典组合,张军还在为北京奥运拼搏着。他的冠军梦想已经在雅典和悉尼了结,北京,是“拼命三郎”心中的一个结。无论结果,张军已经赢得了一切。未来的岁月里,即便离开了赛场挥别了球拍下的搭档,张军可以带着那颗无悔的心迎接属于自己的新生活。在那里,还有属于他他生命真正的默契。去年年底结束爱情长跑,张军与花样游泳名将胡妮喜结秦晋,也是专美一时的体坛盛事。

  不过,默契好像是专属张军的独特气质,与“岩女郎”牛萌萌拍摄星战,尽管天公不作美,奥运冠军还是很快就找到了感觉。仿佛重新回到紧张刺激的赛场,很少与艺人搭档的张军这次又和“岩女郎”牛萌萌一起,拿到了“星战”的“混双”冠军。因为6年前那支与苏有朋搭档的绿茶广告一鸣惊人,清纯女孩牛萌萌也早已熟悉了“混双”的感觉。这位新晋“岩女郎”数年来星途顺利,童年时代就与《战争子午线》结缘,从《少年张三丰》、《红粉世家》再到《杨门虎将》,长相酷似张曼玉的牛萌萌奠定了属于自己的演艺风格。去年出演海岩大戏《五星饭店》以及主旋律剧集《数风流人物》,清新可人的萌萌成功地跃上内地剧集红人榜。演技出色的她此次星战与张军分享“默契”的感觉,在她看来,双人体育项目其实与演艺颇多类似,成功属于灵犀点通的两个人。听取张军的搭档回忆,了解萌萌的对戏感慨,这是属于默契的交流,这是关于分享的对话。

  张军

  籍贯:江苏苏州

  生日:1977.11.26

  身高:175cm

  体重:75kg

  项目:羽毛球

  博客:blog.sina.com.cn/zhangjun77

  辉煌战绩:

  1998年亚锦赛男双亚军(与张尉),亚运会男团亚军主力成员(与张尉);

  1999年第6届苏迪曼杯冠军主力成员(与张尉);

  2000年悉尼奥运会混双金牌(与高崚)

  2001年国际羽毛球超级大奖赛男双冠军(与张尉),世锦赛混双冠军(与高崚),全英公开赛混双冠军

  2002年中国公开赛混双冠军(与高崚),亚锦赛混双冠军(与高崚)

  2003年日本、全英公开赛混双冠军(与高崚);

  2004年雅典奥运会混双冠军(与高崚)。

  牛萌萌

  身高:170cm

  体重:46kg

  籍贯:山东聊城

  血型:O型

  博客:blog.sina.com.cn/niumengmeng

  学历:现就读中央戏剧学院

  签约公司: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电视作品:

  2006年电视剧《数风流人物》饰夏雨 合作艺人(任泉、孙海英)

  2005年电视剧《福禄寿之三星报喜》饰瑞宁公主 合作艺人(欧阳振华,范文芳)

  2005年电视剧《白屋之恋》饰杨昕 合作艺人(李立群,何润东,袁泉)

  2005年电视剧《魔术奇缘》饰朴玉拉

  2005年电视剧《五星饭店》饰汤豆豆

  2004年电视剧《大上海风云》饰叶婉盈 合作艺人(寇世勋,程前)

  2003年电视剧《杨门虎将》饰柴郡主,合作艺人(苏有朋、蔡琳、胡静、赵雅芝)

  2003年电视剧《红粉世家》饰玲子,合作艺人(佟大为、孙丽)

  2001年电视剧《少年张三丰》 合作艺人(苏有朋、张卫健、李冰冰)

  1997年电视剧《十七岁不哭》

  1994年电视剧《烟雨陶然亭》

  电影作品:

  电视电影《恐怖悄悄来》

  1990年电影《战争子午线》

  1991年电影《小雪》

  奖项:

  《北京青年》周刊2006年度“娱乐人物”大奖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