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系奥运一路喊到2008 奥林匹克精神苦练英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35  竞报
情系奥运一路喊到2008奥林匹克精神苦练英语(图)



情系奥运一路喊到2008奥林匹克精神苦练英语(图)



  这几年来,李阳老师一直在默默无闻地为奥运会做着自己的贡献。他连续四年积极参与了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培训,北京十八个区县的英语培训、国务院各部委的英语培训、奥运会骨干志愿者的培训、北京各大学的奥运英语培训。

  李阳老师不懈地努力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2002年,李阳老师成为“世界杯形象大使”;2006年,李阳疯狂英语和爱国者联合成立爱国者理想飞扬,成为北京奥运会语言服务供应商。

  作为10万奥运会志愿者的外语培训总教练,他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他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保证10万志愿者在2008年讲一口流利、得体的英语呢?

  答案只有一个:用奥林匹克精神苦练英语,一天都不停,一直练到2008年8月8日!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掌握英语国际交流技能,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人。与其等别人来帮助你,不如自己拯救自己。

  从今天开始苦练英语吧!

  特别大赠送

  李阳老师向所有的《竞报》读者致意!为了感谢大家对《竞报》的支持,李老师特别决定向所有《竞报》读者赠送《英语是这样练成的》一本!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32号恒润中心10层

  电话:010-51660110

  特别提醒一: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请登录李阳老师的博客:

  登录李阳老师在占座网的座位……

  天天上李阳老师的博客,天天感受榜样的力量,同时还可以学到纯正的英语!

  特别提醒二:

  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想彻底改造自己的英语和自信。

  欢迎参加由李阳老师亲自主持的“封闭强化集训营”!

  十天,每天十多个小时的魔鬼训练,彻底粉碎你的羞怯和自卑,彻底激发你的潜力!

  广州营时间:7月23日-8月1日

  咨询电话:020-87686313

  北京营时间:8月5日-8月14日

  咨询电话:13371731031

  一年李阳老师仅亲授两次!

  一天吃掉一本书,听烂一盒磁带!一天就取得巨大的进步!一天就感觉脱胎换骨!

  李阳老师特别赠送人生励志小诗:

  Never Give Up

  永不放弃

  Never give up,

  永不放弃,

  Never lose hope.

  永不心灰意冷。

  Always have faith,

  永存信念,

  It allows you to cope.

  它会使你应付自如。

  Trying times will pass,

  难挨的时光终将过去,

  As they always do.

  一如既往。

  Just have patience,

  只要有耐心,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梦想就会成真。

  So put on a smile,

  露出微笑,

  You’ll live through your pain.

  你会走出痛苦。

  Know it will pass,

  相信苦难定会过去,

  And strength you will gain.

  你将重获力量。

  学好英语的20条法则

  法则一、发音永远是第一位的!

  大多数人学了十年英语还不能说标准的英语,发音仍然带有浓重的中国口音,导致和外国人交流的时候,听说都成了严重的问题。

  还有一大批人,因为发音没有过关,导致经常被人笑话,从而失去了信心和兴趣。因为发音没有过关,导致单词死活背不下来!因为发音不过关,无法朗读和背诵课文,导致无法真正掌握语法,无法真正形成语感!

  总而言之,发音是英语大厦的基石,要不惜一切代价,彻底掌握纯正英语发音!凡是参加过十天“疯狂英语魔鬼训练营”的学生,基本都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

  法则二、英语很简单!

  英语长得和拼音完全一样,发音也类似拼音,语法结构和汉语类似。世界上再也没有如此相似的语言了!

  英语是汉语下的蛋!中国人一定能快速征服英语!

  法则三、带着使命感学英语!

  绝大多数人学英语是为了应付考试,根本没有目标和动力,结果十多年的宝贵时光被白白浪费了。

  一定要带着使命感学英语!这个使命就是:学好英语,振兴中华!学好英语,和世界自由沟通!学好英语,走遍世界!

  法则四、英语是永远学不出来的!

  全国成千上万的人在每天刻苦学习英语,但他们的方法错了!每天研究英语,每天做大量的选择题,结果导致了聋哑英语、应试英语!正确的没有记住,错误的反而记住了,因为四个选项中,有三个是错误答案!

  赶紧用嘴巴去学习英语吧!英语是用嘴巴练出来的!

  法则五、说得越难听,越要坚持说!

  学习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经历“从不会到会”,“从笨手笨脚到炉火纯青”!所以,如果你的英语讲得不好,一定要坚持讲!

  法则六、学习英语是伟大的体力劳动!

  任何技能的训练都是体力劳动!弹钢琴、学书法、打篮球、学游泳,这些都是伟大的体力劳动,他们和农民、工人在做着同样的工作!

  每天把嘴巴、喉咙“练痛”才是真正有效的英语学习!

  法则七、最伟大、最先进的语言教学法在中国!

  不要到国外去寻找语言教学的方法,中华民族的祖先总结出了最优秀、最有效的语言学习法!书读百遍,其义自见;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拳不离手,曲不离口。

  中国人用最精练的语言总结出了人类学习的规律!

  法则八、考试题是最好的口语练习材料!

  考试题是最好的、最地道的、最优秀的英语学习材料!中国人太浪费考试题了!这些考试题都是众多专家精心挑选出来的,而大家选了一遍答案就扔掉,太可惜了!

  把考试题脱口而出,你将一举两得:既讲了一口流利的英语,又以高分通过考试!

  法则九、句子中心论

  句子中包含单词、句子中包含语法、句子传达能量、句子实现交流!疯狂收集句子、疯狂操练句子,成为句子大王!

  法则十、自由交流的秘诀是背诵小短文

  学习语言的目标是:大段、大段流利地讲英语!要实现这个目标只有一个方法:背诵小短文。正如中国古人所说:只有成章入口,才能出口成章!

  每天熟读、背诵一篇小短文,你就能快速成为英语大师!

  法则十一、零碎时间最适合学英语!

  学习任何技能都需要反复、定期地操练,靠一个星期一次,或一次几个小时是学不好的!刺激的频率越高越好!一两分钟的零碎时间都能培养语感!

  随身携带英语书吧!一年的零碎时间就可以征服英语!

  法则十二、录音是最好的老师!

  最好的老师不是人,而是录音!反复听录音,并跟着录音疯狂模仿、刻苦操练,这就是世界上最有效的学习方法!

  录音是全世界最简单、最有效、最便宜、最敬业的伟大老师!

  法则十三、先学透一套教材!

  世界上的英语教材成千上万,但必须选定一套教材,彻底学透它!彻底理解每一个单词、句子,彻底背诵每一个对话和文章!把一本书翻烂、读透,最好能做到倒背如流!

  学透了一套教材之后,再去大量地阅读,你的英语就学成了!

  法则十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英语学习是非常公平的!多练习一分钟,功力就比别人强一点!如果你每天都坚持操练,你的英语一定能成功!

  记住:无论设备多么先进,世界冠军也是在血汗中诞生的!

  法则十五、脱口而出是硬道理!

  听懂是骗人的,看懂是不够的,说出来才是自己的!学好英语的唯一标准是“脱口而出”!

  法则十六、中英文互译是英语学习的最高境界!

  学习英语的最高境界就是:中英文自由互译!这是全世界最难、报酬最高的领域之一,这也是中国对外交往当中最需要的能力!

  从现在开始,认真翻译每一个句子,并中英文“同时大声朗读”!很快,你会发现你也具有这个非凡的能力!

  法则十七、记忆力是锻炼出来的!

  朗读、背诵的次数越多,记忆力就越好!永远不要怀疑和低估自己的记忆力!

  记忆力好不是天生的,是后天练出来的!

  法则十八、热爱比毅力更重要!

  疯狂地热爱英语吧,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一口流利的英语会让你赢得这个世界,会让你受人尊重,会让你充满成就感!

  热爱是最强大的动力!热爱比毅力更重要!

  法则十九、天才就是重复次数最多的人!

  任何一个领域的最成功的人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比别人更努力一点、更付出一点!世界冠军都是每天比别人操练的时间和次数更多的人!

  他们把自律、刻苦、勤奋变成了自己的习惯!

  亲爱的朋友,你就是天才!你就是那个百年一遇的伟大天才!从今天开始,让自己每天“重复的次数”超过别人吧!

  法则二十、英语必须集中训练一次!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老牛拉破车”是永远学不好英语的!你一生一定要彻底疯狂一次,彻底投入一次!欢迎大家来“疯狂英语魔鬼训练营”,体验一下什么是真正的疯狂吧!

  一天十二个小时,背完才能吃饭、背完才能睡觉、睡梦中都说英语,这才是真正的疯狂!一次疯狂带来巨大的成就感,带来终生的好习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