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赛手参加P1系列赛 卡佩里尼赛艇吸入塑料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7:38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赛手参加P1系列赛卡佩里尼赛艇吸入塑料袋

卡佩里尼的P1赛艇

  新浪体育讯 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2007年7月3日-在中国赛站到来之前F1赛事的淡季,两名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和法比安-卡尔索(Fabian Kalsow)尝试参加摩托艇P1系列赛近海赛。卡佩里尼加入了Max Ferrari队,驾驶的是溜冰者38“Pignola 53”赛艇,他的同伴塔姆石油队的卡尔索则加入了德国的“Team Nave”艇队。 “Pignola 53”赛艇的冷却系统中吸入一个塑料袋以就再也没有启动,卡尔索由于赛艇机械问题退出了比赛。这次会战在德国的Travemunde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